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影版《三生三世》票房破4亿 倩女广告艳惊四座

2017-08-07 15:04: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除此之外,反派大BOSS聂公公更是使用好莱坞特效化妆技术进行真人倒模。

游民星空
好莱坞特效化妆,反派boss真人倒模

  不仅有夜华化身冷月心带来主角剧情,游戏中更有夜华白浅定制时装。男款稳重霸气,女款端庄典雅,堪称游戏官方CP服装,玩家早早就能在游戏中体会到“上神”风采。

游民星空
电影三生三世男女主角同款时装

  同时倩女幽魂手游的青丘场景,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登陆三界,为影游联动埋下了伏笔。观众在看完电影后进入青丘,美轮美奂的场景将让玩家体验到原汁原味的青丘风味。

游民星空
青丘桃缘与你相约三生三世

  影版《三生三世》火热上映,倩女幽魂福利狂送不停

  电影正在火热上映中,除了电影定制时装,玩家还有机会领取倩女幽魂免费送出的价值百万的《三生三世》电影票。看完电影还不满足?玩家们还可以登录游戏和侠侣身着电影同款时装来一波合照,秀一波恩爱。

游民星空
侠侣情定三生秀恩爱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杨洋倾力推荐!暑期活动火热进行中,新角色女偃师震撼登场,更有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角同款时装免费领取,30万赏金全民争霸赛等你报名!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