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少年三国志》打造明星版“少年狂欢月”

2017-06-05 16:01: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为庆贺全球注册用户突破一亿,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今日宣告“少年狂欢月”正式启动,并在6月16日举办“少年节”活动。狂欢月期间,《少年三国志》将持续送出1亿红包、15重壕礼、明星绝版称号等一大波福利。

  与此同时,此前引发悬念的“热血少年团”初揭面纱——前WE职业选手、电竞冠军“草莓”宣布加盟,化身“无畏少年”。

游民星空

  “少年狂欢月”活动开启 庆全球注册用户破亿

  《少年三国志》自问世以来,持续受到玩家的追捧,目前,《少年三国志》全球注册用户达到1亿,全球总流水33亿元,这样的数据出现在一款卡牌游戏上面,可以说是游戏行业的一个奇迹了。为答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少年三国志》将开启狂欢月活动,送出海量福利,新老玩家均能参与,堪称卡牌游戏爱好者的福音。

  1亿红包全民共享  少年节有大亮点

  “少年狂欢月”期间, 6大狂欢活动轮番登场:玩家登录游戏即可瓜分1亿红包,还能获取“明星定制称号””限定少年时装”等24种稀缺资源。仅“616少年节”当天,玩家就能领取价值5000元宝的游戏资源。

游民星空

  “热血少年团”初揭面纱  电竞明星草莓加入

  “热血少年团”在首曝当天便引发网友猜测,并留下众多悬念。今日,“热血少年团”初揭神秘面纱——电竞明星“草莓”化身“无畏少年”。届时,《少年三国志》将送出“草莓”专属游戏称号,并开启草莓同名专属服务器,玩家将在专属服务器立即享有VIP特权,和草莓在线互动,同台竞技。

游民星空

  继草莓之后,“热血少年团”其他三位成员也将陆续曝光,大波福利、明星故事、爱心计划等即将陆续揭晓,高能不断。

游民星空

  《少年三国志》“少年狂欢月”活动现已全面开启,关注游戏官网,即可获得更多精彩活动详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