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文字解密新作《监狱少年》公布 日本大正时代为背景

2017-03-13 15:15: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曾推出过《爱丽丝的精神审判》《四目神》的日本游戏开发商SEEC日前公布了旗下正在开发的解谜视觉小说与密室脱逃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监狱少年》。

游戏宣传视频:

  据了解,《监狱少年》以日本大正时代(1912年—1926年)为背景,玩家将要扮演一名少年来对抗腐败帝国的底层黑暗力量。

游民星空

  游戏中主角晓哲在机密警察的据点之一的“监狱十二阶”目击了某个事件……调查了监狱十二阶的黑暗面,接近真相就陷入越深;而宣誓的正义深深植入心中,为此与搭档一同揭露真相!赌上搭档哲跟凪生死,正义与友情的长篇悬疑视觉小说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一边享受故事,边解开事件的谜团,为一款悬疑探索推理游戏。故事的篇幅是一般密室脱出游戏的数十倍,基本上免费游玩。操作非常简单,任何人都能轻松上手。本故事为虚构,跟实际存在的人物或团体一切无关。游戏资料的纪录是在过关时会自动执行。

登场人物

晓哲(Akatsuki Tetsu)本作的主角。

  为了收容了自己的冴木家的凪,就任于监狱十二阶。正义感很强烈,在执行任务的途中开始对帝国主义与监狱十二阶的制度产生质疑。

游民星空

冴木凪(Saeki Nagi)主角的好朋友,外表冷酷内心却是热血男儿。

  因为哥哥工作太忙无法返家,因此照顾双亲,跟哥哥直也非常要好。追随着哥哥而就任于监狱十二阶。

游民星空

冴木 直也 (Saeki Naoya)主角的前辈,同时也是死党。

  凪的哥哥,收容了无亲无故的主角的冴木家的长男。性格非常温柔,但意志坚强。

游民星空

不破充 (Fuwa Mitsuru)

  直也的好友;凪的前辈/死党

  轻浮无厘头的性格,真正的想法不好捉摸。对帝国主义并没有保持贯彻的态度。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文字解密新作《监狱少年》公布 日本大正时代为背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31517445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