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罗马:全面战争之蛮族入侵(Rome: Total War Barbarian Invasion)》预告 罗马帝国再陷内外交困

2017-03-09 15:01:5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罗马:全面战争之蛮族入侵(Rome: Total War Barbarian Invasion)》原本是《罗马:全面战争》的资料片,其PC版发售于2005年。在《罗马:全面战争》登陆iOS平台后,《罗马:全面战争之蛮族入侵》也即将上市。

游戏宣传视频:

  《罗马:全面战争之蛮族入侵》把游戏的时间移到了罗马帝国陷入内外交困的时刻,帝国岌岌可危,面临崩溃的边缘。公元363年,罗马帝国分裂成两个部分,西部由罗马的居民所统治,而东部则是以君士坦丁堡为中心。而数年来蛮族已经在帝国欧洲的边疆集结了大量的军队,而在罗马的东面,则是波斯帝国的巨大威胁,还有新兴的萨桑王朝。这是一个令人激动和狂野的罗马时代:罗马本身的衰弱,暴虐的皇帝,恐怖的匈奴抵达了欧洲。西罗马帝国的最后一个皇帝也没有安宁之日,只能任野蛮人侮辱其国家。《蛮族入侵》发生在最后一个罗马皇帝死后,他在罗马和君士坦丁堡都是不确定盟友以及对手。而蛮族正在边境集结,而各种势力都在活跃其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罗马:蛮族入侵》预告 罗马帝国再陷内外交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91451582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