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跨海登陆《重装突击》海战合作玩法大揭秘

2017-03-07 16:26: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网易首款陆空载具射击手游《重装突击》将于近期开启重装制霸删档测试,早前官方对外曝光了游戏内5V5多人护送玩法,精彩的玩法内容以及震撼的战斗视频演示让广大玩家兴奋不已。除了PVP玩法,游戏内的多人PVE玩法也是亮点多多,近日官方对外发布的海战合作玩法便是其中之一。

《重装突击》惊涛骇浪玩法实录视频:

长途奔袭上演海上对决

  海战合作玩法即是《重装突击》中的“惊涛骇浪”关卡,玩法的背景是敌对势力地狱火的大型攻击舰在港口附近现身,在恶劣的雷雨天气影响下,敌舰雷达无法搜索目标,玩家需要利用这一时机跨海破坏敌方的舰上力量。

  “惊涛骇浪”关卡将战线引向了海洋,玩家需要从海岸出发,渡海登陆到敌方的战舰之上,并最终击毁敌方目标。在战斗刚开始时,除了武装直升机,其余载具均需要“搭乘”鱼鹰运输机跨越海洋。在前进的路途中,敌方会派出直升机、战舰等进行拦截,玩家则需要在限定时间内突破封锁登上敌方军舰舰尾。在登陆到敌方军舰后,玩家恢复其载具原初状态,开始和军舰上的敌人进行激战。在摧毁敌方军舰上的武装力量、雷达和指挥室后,玩家获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