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攻守大对决 《重装突击》全新护送玩法大揭秘

2017-02-28 17:16: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网易首款陆空载具射击手游《重装突击》,在传统载具射击游戏的基础上,创新发展了多种创新类型玩法,其中为多人同屏PVP战斗所精心设计的护送玩法更是将战斗与策略配合完美结合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多人配合 守对决

  护送玩法是《重装突击》5V5即时对战玩法,对比游戏内其他的几个PVP对战玩法,护送玩法更加注重“角色扮演”这一元素,玩法内容更加丰富,竞技性和策略性也更强。

  在游戏中,玩家将被随机分配到护送方或者拦截方,其中护送方将有1名玩家负责驾驶运输车,也就是被护送的车辆。护送方需要护送运输车辆,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到达3个检查点,并且在抵达最后一个检查点后,与拦截方开启最终决战,在规定的时间内占领终点处的目标区域,即获得胜利。而作为拦截方,则需要在整个过程中阻止护送方将运输车护送达到其目的地。其中,在战斗过程中的任何阶段,拦截方只要击毁运输车辆,即可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