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弹幕游戏鼻祖《虫姬》迎续作《虫姬:黄金标签(Bug Princess GOLD LABEL)》 延续系列高难度要素

2016-11-07 14:31: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由日本CAVE 授权、韩国游戏厂商Mobirix 根据《虫姬》开发的《虫姬:黄金标签(Bug Princess GOLD LABEL/虫姫さま GOLD LABEL)》宣布今日开启预约登陆,并在本月内全球投入运营。游戏将会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不过是否有中文尚不得知。

游戏宣传视频:

  据了解,《虫姬:黄金标签》沿用了经典射击游戏《虫姬》的世界观,融入了甲兽育成的弹幕射击。作为一款弹幕游戏,本作特意设置了面向初学者的故事模式和面向高级玩家是疯狂模式,同时这些模式都提供世界排名,有兴趣冲榜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