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2004年弹幕游戏《虫姬》移植手机 弹幕多到眼花缭乱

2016-10-20 15:24:5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虫姬》原本是一款2004年于街机平台推出的一款弹幕射击游戏,随后经过移植分别在2005年登陆PS2平台和2012年登陆Xbox 360平台,并于2015年11月6日登陆PC平台。而现在,游戏原开发商CAVE Interactive宣布,游戏将于11月下旬登陆iOS平台。

游民星空

  据官方表示,本作为日本知名射击游戏开发商CAVE Interactive与韩国手机游戏开发&发行 Mobirix Corporation 两家公司所共同推出的作品,游戏由ApxSoft负责开发,并预定将会由Mobirix Corporation负责全球代理发行。

游民星空

  而在本作游戏内容方面,游戏中将会收录系列各式各样角色与甲兽登场让玩家们来收集培育使用,玩家们可以透过使用这些角色与甲兽来累积经验值提升等级,并将自己闯关的分数上传到网路排行榜去跟其他玩家互相竞争,藉此来争取上位成绩登上排行榜的强者宝座。而官方也宣布,将会视玩家在排行榜上的成绩分数,给予不同的奖励特典让玩家们来领取使用,也让玩家们能更有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提升自己在排行榜上的成绩排名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