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流言:《最终幻想15》手机版曝光 或为搜狐开发

2016-02-10 09:08: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oxJR 编辑:FoxJR

  早前《最终幻想15》曾确认2016年正式发售,并且在3月份的发布会上会公布本作的具体发售日。游戏预计登陆Xbox One和PS4平台,不过现在看来,本作或许也会登陆手机平台。

  源引Neogaf的消息,有用户提供了一则消息称,他发现一份名为赵培成的Linkedin简历,在上面提及自己参与了《最终幻想15》手机版的概念艺术设计,时间范围从2015年4月到2015年5月。并且其中还特意注明了测试(TEST)一词,或许这也意味着本作的移动版正在测试当中。

游民星空

  SE官方将于3月30日举办《最终幻想15》的特别发布会,除了发售日和更多游戏情报之外,或许我们也可以期待一下《最终幻想15》手机版的消息。

游民星空

  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