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最终幻想15》支线手游《国王骑士:暗龙之怒》跳票 延期至明2017年

2016-12-28 15:53:0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史艾今日宣布,《最终幻想15》主角团可玩手机游戏的《国王骑士:暗龙之怒(King’s Knight: Wrath of the Dark Dragon)》推迟至2017年。《国王骑士:暗龙之怒》原定于今年年内推出,同时在作为《最终幻想15》游戏内可玩小游戏的同时登陆移动平台。至于游戏跳票原因,史艾表示是为了完善游戏体验,才做出跳票决定的。

游戏宣传视频:

  《国王骑士》系列原本是史艾于1986年与FC平台上推出的一部RPG游戏,游戏故事描述四名勇者前往拯救被龙所抓走的公主,玩家们在每个关卡都要操纵使用一名勇者来打倒敌人,一边前进一边突破关卡,直到最后到达龙所在的最终关卡为止。而系列最新作《国王骑士:暗龙之怒》FC版通关的世界做为舞台,游戏不但将会收录单人冒险模式,还将会拥有多人合作要素,并将会使用《最终幻想15》的部分设定,让玩家们能在手机平台上重新体验到这款FC游戏进化的全新进化!

游民星空

  至于游戏正式发售时间,还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