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你要还原名著还是创造历史?近期热门三国游戏盘点

2016-01-23 16:29: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不笑猫 编辑:不笑猫

拥有自己特点的Moba:梦三国

 

梦三国
大小:249.00 MB
类型:MOBA
扫一扫直接下载

  《梦三国》手游是经典国风MOBA网游《梦三国》的正版手机版,由杭州电魂原班人马打造,昆仑游戏代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梦三国手游》延续了《梦三国》端游魔化三国的整体世界观,但在角色设定和画面风格上略有不同:《梦三国手游》打造了一个前所未见的蒸汽机甲风三国,融入了更多魔幻元素,其实际游戏画面品质相比目前市面上的手游有代际的领先。

游民星空

  而在玩法方面,《梦三国手游》保留了《梦三国》经典的MOBA+MMO综合玩法,MOBA竞技提供1V1、3V3多种模式的即时在线PVP,在MMO玩法上,除了单人闯关副本,还拥有多人副本、世界BOSS等经典设定。

  最后引用《诗经·小雅·谷风之什·北山》的美句,“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各位帝王忠臣,继续发展你的三国之路吧~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