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创新玩法的加入 能否挽回SLG玩家的心?

2015-10-28 14:02: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以萌 编辑:以萌

  随着《海岛奇兵》成功打开国门加上《部落冲突》的火爆崛起,似乎让人看到了SLG的春天。在SLG早期作为代表作的《文明》、《三国志》系列,其精细的设定,深厚的历史内涵,优秀的可玩性和对人类历史发展道理的完整模拟,吸引了全球无数的玩家的沉迷。只是不同的是,《三国志》系列强调的是用强大的武力迫使敌人屈服,而《文明》系列则更像是对人类历史的真实反映。一个个历史上真实存在的民族,具有不同的民族个性和发展条件。

游民星空
《文明5》

游民星空
《三国志12》

  然而,在SLG更进一步被玩家们熟悉后,系列游戏越来越庞大的系统和复杂的算法招致了一部分玩家的不满。随着页游SLG的崛起,众多的盖房子、抢武将游戏浮现出来,相互抄袭、没有新意以及缺乏公平性,使得玩家对传统呆板的战斗格局绵软无力SLG也逐渐失去了一定的玩家群,而那些夜不能寐思考制胜策略的岁月,让SLG玩家始终念念不忘,这个时候,格局也将要被打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