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时隔24年!《圣剑传说》3D重制版今冬上架

2015-09-18 20:22: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以萌 编辑:以萌

  日本大厂SE公司在TGS 2015上,公开了旗下RPG新作《圣剑传说:最终幻想外传》。本作为1991年推出的GB(gameboy)版初代《圣剑传说》的3D重制作品。没想到在时隔24年之后,《圣剑传说》还会以手游版本与众位玩家见面。对此,制作人还表示如果顺利的话,《圣剑传说》2和3也会重制。无论你是GB时代的老玩家,还是从未接触过系列的新手,本次的重制版都是不容错过的佳作。游戏将于今年冬季登陆移动双平台,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圣剑传说》系列将动作游戏的操作性与RPG的叙事性良好地结合在了一起,故事围绕着玛娜圣剑与玛娜之树展开。而本次的重制虽然将原来黑白得认不出是谁的画面变成了精致的3D效果,但场景以及游戏内容还是一如既往。两个版本的游戏内容完全相同,主要是画面效果得到提升,操作方面既可以使用触摸操作也可以使用按键操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时隔24年!《圣剑传说》3D重制版今冬上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20204766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