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圣剑传说:最终幻想外传》主角公开 将发行手游

2015-12-26 09:36:5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圣剑传说:最终幻想外传》是日本游戏开发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于1991年发售作品的重制版。史艾于近期宣布了《圣剑传说:最终幻想外传》将同时登录PSV、iOS、Android平台,并同时公开了《圣剑传说:最终幻想外传》的主角形象,系列吉祥物陆行鸟也同时公开。

游民星空

  这次《圣剑传说:最终幻想外传》本身是在1991年在Game Boy上推出的动作RPG的同名作品,今次推出的自然是画面完全不同的Remake版本。除了原有的故事外,更有伊藤贤治的Arrange版乐曲,当然画面及操作性等都会大幅更新。

游民星空

主角形象一览

Hero

  因为被Shadow Knight打倒而令Glans城被入侵,结果失败被捉的青年Hero。被当作「剑斗士」的劳役,于是决心冒死逃走。

游民星空

Heroine

  掌握故事之钥匙的少女。接受自己的宿命,坚强地活着。此外,擅长回复魔法。接触到Herio的优点,而逐渐被他吸引。

游民星空

Chocobo

  自从出生之后,便跟最初见的Hero是父母的相信着的可爱的鸟。就算被人骑着都可以跑步,对持续1人旅行的Hero来说,是可靠的朋友。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