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UP2015:刘慈欣现身腾讯发布会 《星河战神》《天天传奇》《英雄杀》《脑力传奇》上阵 《三体》何日到来?

2015-03-30 15:19: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观海 编辑:观海

  中国著名科幻作家、《三体》作者刘慈欣现身腾讯互动娱乐2015年度发布会,结合之前《三体》手游传闻,让人不由得联想到,《三体》手游将要现身了?

游民星空

  不过遗憾的是,《三体》手游并未公布,而是四款手游:《星河战神》、《天天传奇》、《英雄杀》、《脑力传奇》现身。

游民星空
天天传奇

  刘慈欣在发布会现场说道,在四年的时间中,他希望能够在新领域找到自己的兴奋点,而这正是游戏领域。

  作为一名科幻迷,刘慈欣着重探讨了腾讯以科幻为背景的手游新作《星河战神》,该作将模仿著名的“变形金刚”设定,是一款以机甲为主的战斗游戏。

游民星空
星河战神

  《天天传奇》则是一款画面华丽的ARPG手游,《英雄杀》则是腾讯一款卡牌作品,《脑力达人》是一款问答类社交手游。

游民星空
脑力达人

  在会上,刘慈欣宣布将担任腾讯的首席想象力架构师,并在涉及科幻领域的手游方面谈及了《三体》中著名的“黑暗森林”理论,并探讨了穿越类游戏人物主角的心理描绘和角色塑造,不知他能否给腾讯的游戏产业带来什么新的构思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