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老戏骨王庆祥每天微博打卡 发誓要戒掉手游

2017-05-14 17:50:1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Catcher 编辑:Catcher

  喜欢玩游戏的不只是年轻人,随着手游的风靡,各个年龄段的人也都迷上了游戏,68岁的演员王庆祥也不例外,这位国内影视圈资深老戏骨也爱上了玩手游,但是最近他为了督促自己戒掉手游,还专门发微博打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从老先生的微博配图来看,我们还是能够体会到这个过程的艰辛,老先生在坚持了3天之后果然坚持不住了,从戒手游“转为”戒烟,并称实在忍不住了就玩一把游戏。

游民星空
老先生在作品中的形象

  但老先生已经连续三天没有打卡了,估计已经抵制不了游戏带来的乐趣,重新投入到战场中去了。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影视圈老戏骨每天微博打卡 发誓要戒掉手游https://img1.gamersky.com/image2017/05/20170514_csy_1_13/gamersky_02origin_03_201751417145D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