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苹果新政禁枪?图标截图现“枪”需整改

2015-01-19 17:21:09 来源:当乐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不久前,苹果 App Store 官方在推特上表示为了保护儿童身心健康,会专门推出一个“儿童游戏”应用分类。没想到,这个措施却给游戏开发商出了一道难题。日前,一家游戏开发商在提交的应用被苹果拒绝,理由竟是图标和截图出现了枪支。

游民星空

  早前苹果对于性感裸露内容进行了严加把控,而此次则把重点放在了枪支上。不过,似乎这家开发商尚属于个案,因为在 APP STORE 搜索“枪”的关键词,依然能看到排在前列的射击游戏的图标中出现了明显的枪支形象,而且也有游戏截图出现了枪支。也有人指出,苹果官方指的是不能“出现对着用户的枪”,或许这样带来的视觉冲击意识大胆,所以会遭禁。还有说法是首张截图不能出现枪支画面。反正众所纷纭,且看后续苹果会有怎样的大动作。

游民星空

  据悉,此次之所以对待图标、截图都如此严苛,是出于对儿童的保护。总之,这一行为值得点赞,不失为“业界良心”。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