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苹果App Store推出新春优惠活动 App送福利

2015-01-16 15:10:09 来源:腾讯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马上到春节了,各种商家和诸多的互联网企业也都开始进入了送福利阶段。令人稍感意外的是,苹果居然也接地气的加入了今年的送福利队伍里,在App Store推出了 “生活优选,伴你过年”迎春特别活动,联合5个知名开发商带来了专属优惠。

游民星空

  一嗨租车,大众点评、大麦、携程和天猫五家App开发商将参与此次活动,在1月16日至1月30日期间带来App Store独享的新春优惠,所有iOS设备的用户也都可以参与。其中,一嗨租车将为使用iPhone和iPod touch通过App预订用车的用户立减50元租车款,并且还有租车免单抽奖活动;所有iOS设备的用户在活动期间使用大众点评App都会获得“2015新春礼包”现金抵扣卷;天猫将在iPhone专区举办促销和抽奖活动;大麦App和携程旅行App也都将以发放现金抵用卷或优惠卷的形式在iOS全平台参加活动。

  苹果对于App的重视程度正在逐年增加,近段时间以来也开展了不少针对App Store的活动,目前正在官网上举办的“开启一份新意”创意影像和绘画的宣传活动,也是力求能更好的展示iOS和Mac设备与App之间的协作能力。可以看出,苹果已经不满足于让用户了解苹果设备本身,引导用户了解苹果设备能做什么是下一步的经营策略,苹果应该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唤起老用户的使用激情和带来新用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