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堕落之王(Lords Of The Fallen)》将登安卓苹果 手机性能赶超PS3?

2014-12-18 08:40:2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艾兰海赛德 编辑:艾兰海赛德

  《堕落之王(Lords Of The Fallen)》是一款由波兰游戏公司CI Games和德国公司deck13联合制作的第三人称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不过官方最新的推文显示,这款游戏将在2015年登录手机端,让人大吃一惊。

游民星空

  网友大都比较诧异,毕竟这款游戏因为过于华丽旧主机都无法驾驭,何况是手机端,再说了,这样一款动作RPG,又该如何操作?理智一点的人会推测认为,开发商是在进行炒作,他们准备做的,不是将《堕落之王》移植到手机上,而是开发一个外传类的游戏,就像《巫师》系列的那款手机游戏一样。

  但按照现在的官方消息,我们只能说,《堕落之王(Lords Of The Fallen)》将在2015年登录安卓和苹果平台,敬请期待。

早前游戏截图(PC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