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传言:《堕落之王》移动版《堕落之王:命运之刃(Lords of the Fallen: Blades of Fate)》定档10月 巫师2总监参与制作

2016-08-26 16:56:1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曾获得游民星空7.7分评价的《堕落之王》在2014年登录主机和PC平台后还计划登陆移动平台,但一直了无音讯。现在,《堕落之王》手机版的发售信息终于公布,援引自pocketgamer的报道,游戏将命名为《堕落之王:命运之刃(Lords of the Fallen: Blades of Fate)》或将于2016年10月发售,且将采用免费形式,并支持PVP和PVE等模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作是一款基于《堕落之王》世界观的动作游戏,并非是移植版。

游民星空

  据了解,游戏由《巫师2》前总监Tomasz Gop率领的德国CI Games工作室开发。游戏设定在一个魔幻世界中,讲述了人神之间的纷争,玩家扮演的人类Harkyn则需要反抗超自然邪恶力量的压迫统治。在游戏中,玩家需要的是耐心和战术头脑,《堕落之王:命运之刃》也有常见的RPG元素。游戏的核心是围绕战术展开,玩家必须根据当时的战斗处境进行思考和做出选择,打出自己的战斗风格,同时原作中华丽的画面和光影效果都将得到保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