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TGC 2014:《我叫MT2》制作人访谈 腾讯大力支持

2014-12-01 14:27:55 来源:TGC 作者:未知 编辑:观海
SSI ļʱ

  在近日举办的腾讯嘉年华(TGC)上,《我叫MT2》的发行制作人罗伟和北京乐动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姚光石接受采访并展望了《我叫MT2》的发展。

主持人:

  开始采访之前先介绍一下两位受访的嘉宾,一位是北京乐动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姚光石先生、腾讯游戏《我叫MT2》发行制作人罗伟先生。

游民星空

提问:

  我想问一下,《我叫MT2》回归和其他游戏相比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罗伟:

  首先我们是一款3D的游戏,我们在画面表现和一些后续游戏的玩法扩展性上,是现在市面上所看到的游戏所不具备的。

提问:

  我问一下姚总,其实同类题材的游戏蛮多的,这一块对一些资深玩家的话,这款产品会提供哪些新鲜的东西?

姚光石:

  这款游戏是我们集成了《我叫MT》很多的玩法,《我叫MT2》除了在3D画面和给玩家感官效果体验之外,我们还有很多创新玩法,比如说野外副本,还有迷宫探险的玩法。未来在其他的一些探索性、成长性还有一些特色卡牌的养成上面,我们还做持续的刷新,但这方面腾讯利用丰富的运营经验也给到我们研发团队相当多的建议,也有一些非常创新的丰富内容,逐渐的在过程中带给玩家。

提问:

  我想问一下iOS版本什么时候上线?能不能数据共通。

罗伟:

  iOS的版本在有条不紊的开发中,根据现在的进度来看,我们12月份的公测,iOS和安卓能够同步给玩家提供测试。而苹果在数据共通上的规定,是没办法共同的。

提问:

  我有两个提问,一个是《我叫MT2》玩法,相比《我叫MT》我们看到了很大的进步,画面、玩法。但对比现在的卡牌来说并没有突破现在卡牌的玩法,不进一步加一些人物的走位之类的,咱们怎么考虑这个问题?第二个我们观察Q4季度,像一些火爆的游戏《天龙八部》, Q3、Q4都没有很好的产品突破。现在流行的产品都是卡牌变种玩法,是不是意味着卡牌在走向衰弱期?

游民星空

罗伟:

  这个问题提的很专业,包括我昨天在深圳的时候还跟邢山虎沟通后期怎么做。首先是《我叫MT2》是具有强动漫IP的游戏。而且我们现在这个游戏是以一个3D的基础去做的,所以在内容承载上会更好,且会在后续版本大量推出,包括您讲的走位,我们现在BOSS战的时候,已经在提供这样的操作了,后续我们给玩家的体验肯定是要超越现在的2D卡牌所提供给玩家体验的。

  第二点,是说卡牌在走一个下坡路这个事情,我觉得这个要这样看,其实卡牌现在是一个非常成熟的玩法,现在可以看到从日本和韩国的游戏来说,很多都是卡牌加成的玩法,架构是卡牌,卡牌的玩法、核心的乐趣已经是被中国玩家非常认可了,所以说我们延用这个架构,在加成的部分做一些创新,这个应该是能够达到一个市场预期和玩家的认可。

  另外还有一点是国民级,《我叫MT》第一代的时候,我们数据也非常好,注册用户超过七千万。当时媒体给到我们一代卡牌的称呼,就是国民级的卡牌,而《我叫MT2》我们是基于《我叫MT》的一个全新的续作,我们希望一起努力,希望它能够超越前作,因此我们定位跟一代不同是“焕新一代3D手游”,同时包括刚才我说的几点,在创新、整体的细节调整上,我觉得这些综合下来以后,我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