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Valve经典大作《半条命2(Half-Life 2)》和《传送门(Portal)》同时发布安卓版

2014-05-17 09:20: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Woody桑
SSI ļʱ

  《半条命2(Half-Life 2)》这款经典FPS大作,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今日,这款经典PC大作终于被移植到了安卓平台,同时登陆Google Play的还有另一款大作《传送门(Portal)》,售价均9.99美元(约62元人民币),遗憾的是这两款游戏只支持英伟达Tegra处理器的设备。

  《传送门》和《半条命2》均是Valve在2007年推出的PC游戏,本来只是传言Valve将移植《半条命2》,但鉴于两者均采用Valve的Source引擎开发,所以Valve顺手把《传送门》也移植到Android上了。因为是比较复杂的FPS游戏,Android版《传送门》和《半条命2》大小均达到2GB以上。

  目前,Nvidia还进行了SHIELD掌机的促销活动,限时折扣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40元。鉴于专门为该设备开发的大型游戏已经越来越多,游戏玩家们可以考虑入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半条命2》下载地址:http://android.gamersky.com/201405/362244.shtml

《传送门》下载地址:http://android.gamersky.com/201405/362425.shtml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