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炫酷平台打弹珠《传送弹珠台》月底上架iOS

2015-05-07 18:26: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传送弹珠台》原是一款由 Valve 开发的第一人称平台解谜游戏,在PC、Xbox 360 以及 PS3 平台上颇有人气。近日,Valve 与游戏开发公司 Zen Studios 道宣布,将合作共同打造一款新游《Portal Pinball 传送弹珠台》。并在Zen Studios 其官方博客上透露了相关信息和游戏截图,让我们先睹为快。(此游戏25日上架iOS)

游民星空

  虽然是弹珠台游戏,但游戏还保有一定剧情。玩家将跟随两位主人公 Chell 以及 Wheatley,想法设法努力逃出实验室,避开障碍并且与人工 AI GLaDOS 展开对战。游戏预计将于5月25日登陆苹果商店,售价2美元(约合人民币12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