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光明大陆》三大职业入门攻略

2019-01-21 16:12:09 来源:光明大陆官网 作者:这货不是杜隆坦 编辑:sniperrap

第1页:

展开

  萌新必看的三大职业简易介绍及攻略。

游民星空

  游 侠

  精灵游侠是优秀的远距离伤害输出者,具有极强的单体伤害爆发能力。游戏中的符文系统可以强化游侠自身使用弓箭的能力,使其成为百发百中的神射手;也可以强化契约动物伙伴的能力,使其在战场上无往不利

  游侠的定位及属性定位:远程物理输出。

  游侠可转职:巡林客,森林指引者,兽群领袖。

游民星空

  巡林客(PVE)

  大自然的守护者,获得职业技能“多重星刃”可以对单体目标多次造成伤害。

  技能搭配:多重星刃(天赋),迅捷连射,回旋利刃,野性呼唤,精灵之箭。

  输出手法:回旋利刃-多重星刃-普a(打断星刃后摇)-多重星刃-迅捷连射-野性呼唤-精灵之箭-平a

游民星空

  森林指引者(PVP)

  远距离战术大师,能够更加敏捷的使用远程技能,获得职业技能“月光”对目标造成伤害和眩晕。

  技能搭配:月光(天赋)-风缚箭 -迅捷连射- 野性呼唤- 精灵之箭。

  输出手法:风缚箭 -迅捷连射-月光-野性呼唤- 精灵之箭。

游民星空

  兽群领袖(辅助)

  控制野兽战斗的大师,转职技能野性咆哮,范围提升攻击力,兽群领袖这个职业具有群辅buff,可增幅范围战斗力,具有控制输出辅助三种能力。

  技能搭配:野性咆哮(天赋)-精灵之箭-影鸦-迅捷连射-野性之灵。

  输出手法:靠近输出团体野性咆哮-影鸦-迅捷连射-野性之灵-精灵之箭。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