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小米超神》英雄攻略 郭嘉篇:得星龙者得雪域

2017-12-15 20:07: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第1页:

展开

  郭嘉定位是法师,技能拥有爆发和控制,大招的范围伤害能力较强,算是综合型法师英雄。

英雄定位:法师/爆发

游民星空

  那么,如何才能打好郭嘉这个英雄呢?答案就在本期的小米超神攻略——郭嘉篇(。・`ω´・)

游民星空

技能浅析(伤害数值以游戏内为准)

游民星空

  1技能【冰封大地】

  技能解析:范围技能。

  范围伤害,便于收兵;减速效果,限制敌人;对命中的敌方单位附加寒冰状态,可以与2技能配合;升级技能不缩短技能冷却;

游民星空

  2技能【冰箭穿刺】

  技能解析:单体,方向型技能。

  施法距离较远,且命中附有寒冰状态(一技能造成效果)的敌方英雄能造成双倍伤害;升级技能缩短技能冷却;需注意方向型技能,只会命中第一个碰到的敌方单位,释放较有难度;

游民星空

  3技能【凝寒冰固】

  技能解析:控制技能。

  冰封敌人,被作用单位无法移动、攻击和使用技能(同晕眩效果);升级技能增加控制时间;该技能可以瞬发,无施法前后摇;

游民星空

  4技能【风雪冰天】

  技能解析:范围伤害技能。

  作用范围较广,持续时间较长。开启大招后,提升自身护甲并降低对其进行普通攻击的敌人攻速,需注意移动或施放其它技能会打断技能,若自身死亡、被眩晕或击退击飞也都将打断技能。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