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姑获鸟阵容御魂搭配推荐 姑获鸟对各种阵容怎么打

2017-08-21 18:17:10 来源:NGA论坛 作者:哈哈企鹅 编辑:冷咖啡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姑获鸟虽然是SR卡,但却可以称为"准SSR",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篇以姑获鸟作为核心输出的斗技心得,重点讲解一下姑获鸟的阵容御魂搭配,以及面对不同的阵容应该用什么样的打法。

一、鸟到底该带什么御魂,属性怎么搭配?

  鸟在3000分以上基本没有了,原因很简单,能上3000分的,手里都有那么几个强力的式神,怎么也轮不到要用鸟冲分,另一个原因是,好像鸟输出在地藏面前就是搞笑,确实没什么用,针女被克的死死的,别想了,如果没有满暴或者高暴爆伤套就别想了,当然相应的练度的要求就高很多,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拿出高暴暴伤套。

  只有一个选择,日女,套装属性加30%防御,别小看这点防御,基本就能空接爆伤不高的荒川,妖刀等各类暴力打手的一波,至于魍魉魅妖,则更偏控制,但是强度远不如日女鸟,御魂怎么搭配,就看储备了,有啥好用的带啥,2号位必须速度,推荐4号位攻击,6号位爆伤。可能这里会有人看不懂,为什么要爆伤,暴击触发地藏后会导致日女失效,这不是矛盾么?这其实解释了为什么绝不能用暴击,但爆伤是可以用的,暴伤可以增强爆发力,不暴击我们就白字退条,暴击就暴个大的,建议在40到50的暴击即可,一方面是不好堆,另一方面是太频繁的触发地藏,那日女就没意义了。

二、鸟到底强在哪里,有没有完美上位替代式神?

  我认为是没有完美上位替代的,但是有相似替代式神,鸟的特点是多段群攻里有着最强的单点爆发,单点输出里有唯一的多段群攻 好像是废话 ,而协战更是让辅助式神的普攻变得有价值,而不是单纯的被木魅,被反魂香,触发狰,鸟的完美上位代替根本不存在。我考虑过雪女,赤舌,鱼头,小白,烟烟等式神是否可以代替,但是除了小白有着普攻减治疗优势以及很强的伤害力,可以和鸟相似代替外,其他的效果可能并不好。烟烟有着更好的生存能力和单体退条,且不怕地藏,但是群体退条效果不好,雪女、魍魉赤舌虽然有更强的控制力,但单点爆发却与鸟不可同日而语,新式神以津真天多段普攻,两段群攻,群体退条效果稍差,算是另一个可以考虑尝试的式神,至于鱼头,看似可以解放一个治疗位,但是以我个人的实战经验,我更倾向于把6星鱼头当治疗,也许你需要用一个更强力的输出来弥补输出不足。(新版大狗感觉碉堡了,也许鸟真的要成为仓库管理员了,不过鸟只要有协战,就还有一战之力,其实我更相信不是每个人都有大狗)

三、阵容该怎么配,御魂怎么配?

  我从来都是秒准备(我真希望大家都快点准备,别卡秒),因为一直输酒吞队,所以练了一个樱花,但效果不是太好,除此之外只有4个5星式神和一个6星鸟常备御魂,就是我见面就秒准备的5个式神。我想给给大家亮一个思路,而不是一套阵容。首先是阴阳师,绝大多数情况都是晴明,盾太强了,即使对面不带控,不太需要晴明盾,晴明也不是一个差的选择。5个式神位置,鸟作为输出核心兼顾退条,占用一个,因为考虑到要以不变应万变,供火几乎必须,控制几乎必须,奶妈几乎必须,剩下一个给谁呢?必须是拉条,拉条能给你我的阵容带来的提升超越了任何一个式神,特别是如果还是招财抵抗拉条,那真是一个位置碾压对面5个式神。好了,阵容出来了,鸟因为承担着输出重任,所以必须6星,其他式神5星即可,5个式神足矣,不需要那么多式神储备,我们见面就准备,最后说一下我的斗鸡五将,鸟、兵俑、镰鼬、打火机、老头,除了鸟,其他位置或有相似代替或有完美上位,不一定非要局限于此,御魂建议队伍里有返魂香和薙魂,木魅地藏看御魂储备,4、6号位看个人习惯,2号位请全部带速度,当你的尾速都超过200了,你会发现,真流畅! 依然会被双拉双推吊打

四、出手顺序该怎么安排,哪些技能的优先级更高?

  这个阵容并不依赖严格的出手顺序,除了拉条一速外,其他的随意安排,但打火机不要放在尾速(除阴阳师),当然越快越好。阵容不是太缺火,但是如果递火效率高,流畅度会更高,推荐是拉条>打火机>控制>鸟和治疗。如果是辉夜姬的话,有两种套路,一是现在比较热门的尾速全血蚌精辉夜姬,来抗对面的先手,另一个是直接用打火机的高速御魂,速度快虽然不是最佳选择,但是被控了高速可以更快的脱控。技能也没有明确的优先级,通常情况是控制>拉条>鸟开大退条,在有些情况,退条的优先级可能会提高,比如有很大的可能防止对面插队己方拉条,那么可以考虑鸟放一波大,但记得防一手木魅别断火;如果对面只有一个无关紧要的式神脱控了(例如针女鸟,打火机),或者是开局不急于控制的式神脱控了(例如椒图),而且火不够接拉条和控制,那么可以优先拉条。阵容除了开局确实可能需要鸟普攻,待自然回火到5的时候,就不是太缺火了,即使真遇到火非常紧张的情况(一般不会超过一回合),通常还是在保证生存的情况下,优先控制和拉条,鸟普攻即可。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