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姑获鸟阵容御魂搭配推荐 姑获鸟对各种阵容怎么打

2017-08-21 18:17:10 来源:NGA论坛 作者:哈哈企鹅 编辑:冷咖啡

第3页:

展开

六、常见的问题,总结在这里。

  1、镰鼬什么时候连动啊?一定要算火,特别是对手带木魅且没有老头的情况,举个例子,己方行动,8火,接下来行动的是己方鸟,兵俑,镰鼬拉条后出了连动,这个情况下是否还要拉条呢?得留火接控啊,别盲目拉条,也别赌脸,要稳!

  2、对面有雨女,我兵俑还嘲讽么?看对面火的供应流畅不流畅,如果对面不带火,有时候嘲讽仅仅是为了跟对面换火,反正大不了鸟先普攻,这样火就不是太缺了。如果你觉得嘲讽不嘲讽对面都会一速下雨,那就别嘲讽了,直接鸟开大就好,不过鸟开大会把对面推乱,这个还是实战的时候体会吧,如果对面没控制,其实嘲不嘲讽真无所谓,别指着控制奶妈,3回合击杀,不是没可能,只是能3回合击杀的队伍,你再等2回合对面也会退了。

  3、御魂好难强啊,各种歪,完全没法玩,歪防御歪生命歪抵抗,就不能认认真真的歪暴击么?其实斗鸡里,鸟除了命中属性都是有用的,各种极限丝血不死,不就是歪的那点生命么?

  4、魍魉雪女和反魂兵俑哪个好?各有优缺点,如果有条件可以练两个,看情况上场,具体可见13楼

  5、没一速不会被雪女罚站么?会的,肯定会的,雪女迷之命中是闹着玩的么,之所以没怎么堆抵抗,一方面是确实没有御魂,另一方面是如果速度上不去,只会被无限套圈罚站,所以与其堆不靠谱的抵抗,我决定去堆速度,抵抗随缘,最初打火机速度是181,等你堆到220的时候就会发现,怎么就打火机经常脱控啊 虽然没什么卵用 。

  6、晴明盾怎么办,根本破不了!对,开局除非大招全暴,否则就是破不了,多耗几个buff出来,就能一击破盾了,而且除了开局盾不好办,第二个以后的盾,协战也可以方便破盾,所以需要提升消耗能力带了奶妈,一方面是保持对后手队的绝对压制,另一方面是面对无奶队时增强抗压能力,当然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降低式神储备量,以不变应万变。

  7、这游戏正确的肝的姿势是什么?建议不要花太多时间刷没有双倍的魂10,可以选择一天你认为阵容比较缺的御魂那天肝个200体就可以了,其他时间随便玩玩就好,看脸的东西,没必要拼命肝,我至今鸟姐针女套还有两个位置是5星,7300攻95暴,太拼命只会让你越来越绝望,当御魂比较难以提升的时候,肝狗粮升星才是更好的提升办法,很多时候你会想,如果镰鼬肉一点就更好了,如果兵俑多站一会就好了,如果奶妈加血更多一点就好了 如果我再练个5星雨女揍吞哥就好了,如果6星个桃花来复活就好了 。

  8、吸血姬好难打啊,根本就不像你说的那样!难打的只有2速度6爆伤的高速摸奖吸血姬,脱控强,爆发力不可预估,要领就那么一句话,可能实践起来确实有崩的可能,如果不太好把握,可以试试黑科技,前提是对手的阵容不带桃花,兵俑加比丘尼的反伤,将吸血姬血线压下去,嘲讽,反伤,鸟开大强行触发反击,一般都是反击两次,1换1还是稳定的,剩下的挂机收割就可以,这也是为什么吸血姬的奶妈队友可能桃花更好一点。

  9、我一速多少多少,能打到多少分啊?这个还是得看每个区的大环境如何,但我个人感觉这套阵容对一速要求不高,有一速很多阵容会变得很好打,可以让你更快的上分 有时候输的很气愤,你不就是一速比我快么!然而一速比你快你就得认 ,但是没一速就稳扎稳打慢慢来,240一速到3200没有问题,相信各个区应该都差不多,反正到了这个分数,260以下基本都拿不到一速,如果仅限于拿低保,220甚至更低绝对足够,只要你放弃双拉一波这个思路,你会发现低保很简单,双拉一波其实不适合打低保,更适合大佬去虐菜!

  最后!我想说,一速越快越好,如果可以还是请尽量提一速!

  附个鸟姐图,可以再提提暴击和速度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