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舰萌3中量级比赛结束欧根逸仙夺冠

2017-07-27 09:32: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战舰少女r舰萌3中量级比赛结束欧根逸仙夺冠,舰萌3现在已经结束中量级的争霸赛,欧根从始至终都是保持领跑,毕竟第一个六星船,你游玩家还是很有情怀的。

  舰萌3中量级争霸赛已结束,恭喜【欧根亲王】获得【萌王·BATTLE】称号;恭喜【逸仙】获得【萌王·BEAUTY】称号 。作品众多的绘画组同人赛也已结束,恭喜@宁海 @彩喵_ @兔子Chora 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最后一场重量级争霸赛将于明晚22:00开始,大家不要错过了哟!

  (欧根其实是双冠,但是优先勋章,然后再是鲜花,所以鲜花排名第二的逸仙获得beauty)

  然后明天晚上可以说才是正式的厮杀,各种党派的大战明天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