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青冥童子深海设定集制作中 预计年末完成

2017-08-04 09:25: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青冥童子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青冥童子深海设定集制作中,预计年末完成。你们一直好奇的深海科技也将会在这个里面为你们揭晓,并且这个本子到时候,你萌官方的淘宝店也会上架的。

  诶其实有些朋友之前已经猜到了,最近几个月我一直在准备我的第一本个人画集,同时也是《战舰少女R》的敌舰设定画集《The Ocean of Sigh(暂定,嘛,多半也不会改了)》,目前总进度差不多过半,预计可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完工。这本画集将收录我为《战舰少女R》绘制的所有敌舰的立绘、装备设计图,以及一些插画和草稿。会很厚……大概。

  因为游戏本身并没有统一的世界观设定,而我个人对于角色设计也是基于一个大致的思路框架进行的,所以在设计阐述上我打算以问答的形式进行,大家可以在这条下面(或百度贴吧 【O网页链接】)评论关于敌舰你最想知道些什么内容,我将整理出一部分问题配合画集内容进行解答。

  啊第一次做个人本不知道都该说点什么,总之,敬请期待 E 0_,<~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