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蓝天飞行队攻略大全 转职路线推荐

2016-11-18 10:36:28 来源:青空飞行队 作者:石鬼面 编辑:硝子花園

  《蓝天飞行队》流程攻略,蓝天飞行队是开罗游戏中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不再是单纯的经营,要素更多,玩法更加丰富,下面就来看看《蓝天飞行队》流程攻略吧

  这次的青空飞行队和上次大海贼类似,系统也比较复杂,目前还没摸到那种“最佳”发展的方式,所以只能给一些开局建议,给一开始摸不着头脑的新朋友介绍一下大致的开局技巧。

  首先是开局职业选择,有飞行员、工程师、探险家三种。

  飞行员倾向于高攻击高防御,工程师倾向于高防御高辅助,探险家倾向于节约人生兼顾攻防,三种选择并不绝对,中途可以通过转职兼具攻击、防御或节约人生。但三职业的基本倾向就是以上三种。

初始职业选择

  个人建议选择探险家,飞行员不推荐,工程师如果不准备走辅助路线也不建议。

  原因是这样的,你的飞行员有四个主动技能槽,可以装备四个主动技能,这些技能决定了你在探险时战斗或平时能得到哪些便利或获得哪些增益。全程有三次转职机会,每次转职可以学会该职业所具备的被动技能以及主动技能,如果选择得当的话,游戏时事半功倍。

  而每个职业下一次能转的职业是受到当前职业限制的,比如飞行员能转进攻型的首席飞行员或枪手,但工程师就不能转首席飞行员以及枪手,只能转消防员神官商人这种辅助职业。

  所以初期职业选择对整个转职线路是有决定性影响的,需要慎重选择。详细的转职路线后面会推荐,这里先打住。

  继续说为什么推荐探险家。三个职业的初始技能都是主动技能,其中飞行员的三个技能都是攻击技能,而攻击技能有个规律,就是越高级的职业攻击技能越狠,也就是说,一共四个主动技能,最后你肯定选用高级职业的攻击技能,飞行员的三个技能后期都是用不上的。而重要的转职选择上,探险家的选择包括而且优于飞行员的选择,因此开局职业选择上第一个淘汰的就是飞行员,技能无用,转职也无特别优势。接下来是探险家和工程师对比,探险家独有而且不会被高级职业淘汰的技能是开锁、探索,工程师独有的技能是黑客,前者极大提高探险效率,后者专门封印最难对付的机械类敌人。两者的关键区别是,探险家的技能是在探险时极大提高探险效率,这种能力是比较普适通用的,你如果不学这个,探险的时候就必须带个探险家弟子或者雇佣装备探险技能的朋友。而一旦选择工程师,走的基本上是辅助路线,你需要一个强力的攻击型朋友当打手,或者把你的弟子培养成打手,因此除非你玩腻了“主流”想换个口味,否则我个人觉得还是老老实实探险家比较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