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4-22通关攻略 普通4-22怎么过

2016-10-14 15:51: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中4-22就仿佛是一道铜墙铁壁卡主了不知道多少小伙伴,那么普通的4-22怎么过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4-22的通关攻略吧。

4-22通关攻略

  首先,需要声明的一点就是,这里只讨论怎么通关这一关而不是怎么三星通关,反正小编通关之后是1颗星星也没有对的。

游民星空

关卡难点

  1.本关是个限时关卡

  2.本关有两个机甲祭祀

  3.机甲祭祀会庇护,而且祭祀的技能会使圈里的怪兽统统无敌

游民星空

通关技巧

  首先,你必须要了解的一点是,每一只怪都有他固定的出场时间,也就是说,无论你有没有杀死怪,该出现的都会依照本来的顺序出现,唯一不同的就是两个祭祀不会同时在场,只有第一个机甲祭祀死后第二个才会出现

  技巧一,在打过几次过不去之后,想必小伙伴们都摸清楚了第一个镰刀小怪的刷新地点了,蹲守,第一时间秒杀镰刀怪。

  技巧二,第一时间杀死镰刀怪之后,会刷新两个弓箭手以及一个镰刀怪,但是位置并不固定。这里你要在5~7秒之内杀死两个弓箭手,因为受到祭祀加成的弓箭手对你的打击很大。留下一只镰刀怪,一是没有时间,二是当祭祀出现之后,咱们还可以用他还触发时空裂缝,争取时间。

游民星空

  技巧三,前面争取到的时间足够我们对这一只祭祀动手了,如果你的武器带有控制技能,不要犹豫,第一时间控制住祭祀,一套爆发争取把他带走。带不走只要血量能打下一半去~救有获胜的希望。这里打的最快的无疑是圣女,和鬼凯,可惜他们没有时空裂缝来争取时间。在这里白练的伤害也比绯红高一些。找准机会直接将这个祭祀带走

  技巧四,带走祭祀之后就开始疯狂开大招,有什么大招全仍在这里,前面的铺垫达成之后,下一个机甲祭祀出现大概在8~10秒之后,充分的利用这个时间,将人形怪尽量清理干净。机甲太后秒杀不掉,所以不要浪费时间在机甲身上

  技巧五,这里开始就不是技巧了。场面上只剩下一个泰坦和一个机甲是最优的场面,这个时候全力追啥祭祀,然后时间如果剩余在25秒以上的话,就足够你击杀泰坦再灭机甲了。(能两个一块打最好,不能的话不要贪刀,打血少的,因为打死血少的还能再给你续10秒)

总结

  这一关的打法基本就是上面这些,基本上任何一条达不成的话,场面就会陷入极度危险的状态。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第5条,如果你没有异能角色,带的角色又不会时空裂缝的话,25秒仍然不足以让你通关,你需要争取到更多的时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