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CF手游失落神庙生化模式打法战术解析 失落神庙怎么打

2016-07-05 10:59:45 来源:CF手游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编辑:米奈希尔

第1页:

展开

  失落神庙是生化新图。今天带来的就是生化终结者-失落神庙的攻略。失落神庙相比于生化模式的其他地图,都有着微妙的不同。首先在空间大小上,失落神庙明显小于其他地图。其次在地图结构上,失落神庙可以说是没有什么空间上的隔断,玩家基本上可以在地图任意位置看到几乎整个地图的全貌。

游民星空

  这样的地图按理说肯定是偏向于生化幽灵一方的,但真是如此吗?失落神庙虽然在空间上偏向于幽灵,但却为人类佣兵设计了更多有利于据守和周旋的地形。下面我们就先来说说失落神庙中的地形。

地形分析

游民星空

  喷泉是失落神庙的一大特色。该地图在沿河两边规律地分布着不少喷泉,能够将人抛上天空。喷泉的存在可以说彻底改变了人类佣兵应对幽灵的策略。人类可以利用喷泉迅速摆脱近距离幽灵,并且可以凭借它迅速跳上可用以据守的地形周围。——这使得与僵尸近距离游走周旋打法的难度大大降低。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