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测评:还原度超高的妖尾世界

2017-07-04 17:20: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岚渊岳 编辑:岚渊岳

  由讲谈社正版授权、腾讯魔方工作室群自研的《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是一款二次元热血向回合制手游。《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最大程度地还原了原著的人物、场景和故事情节。玩家扮演一名任务中阴差阳错加入了妖精的尾巴的冒险者,携手纳兹、露西、格雷、艾露莎等一众角色在阿斯兰特的魔法世界中开启崭新的冒险。

PS:游戏尚处于封闭测试,本次测试不代表游戏最终体验。

进入官网预约好礼>>>

致敬漫画的剧情与画面

  进入游戏之后,靓丽的画风让人眼前一亮,《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的画面完全致敬了漫画本身。忠实于漫画的人物设定和各种有趣的细节让人忍俊不禁,清新的水彩画风和亮丽的配色展现出的背景显得格外动人。就在笔者流连于干净细腻的场景时,场景里各种萌动有趣的怪物更是层出不穷。

游民星空
非常养眼的界面

  同时,游戏剧情走向不但能吸引没有看过《妖精的尾巴》的新人玩家,老粉丝对游戏本身参与度也有深度的填充。不论新人还是老玩家,对于游戏剧情的接受度都会相当好。看得出在新剧情和新动画上,魔方工作室确实也颇费了一番心思,用户在游戏中的体验也会好很多。

游民星空
画面十分清丽。

亲身参与冒险的融入感

  除了新剧情与过场动画的紧密配合外,游戏中的每一个个性鲜明却又如此熟悉的角色也让笔者这种粉丝十分餍足。漂亮的贴图加上精心的制作都让笔者不忍心跳过过场剧情。游戏中的剧情给人一种回顾《妖精的尾巴》漫画的感觉,非常有沉浸感。因为游戏还处于封闭测试中,所以许多角色还没有公开CV,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小小的遗憾,笔者就小小的期待一下吧。

游民星空
逗比的NPC

  游戏在画面、UI、道具上的刻画在致敬漫画之余,各位传奇的主角们,纳兹、格雷等也全部悉数登场。而对于粉丝们心心念念的希洛次门镇,哈鲁吉翁等地的完美还原,也很好的呈现出了《妖精的尾巴》所构造的阿斯兰特世界,一切都让人心驰神往。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