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易「再现国家科研奋斗史」城建式沙盒手游《第九所》今日开测

2019-10-18 11:05: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0月18日,网易「再现国家科研奋斗史」的城建式沙盒手游《第九所》将正式开启安卓限量删档品鉴测试。这款全新的手游将允许研究员通过“生产-建造-探索-研发”链式沙盒经营玩法,玩家将以亲历者、掌控者的身份,与数名科研拓荒者一起群策群力、并肩作战,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一个个科研目标,见证祖国“两弹一星”“载人航天”等科研事业发展的重大里程碑。

游民星空

  本次限量删档测试无需激活码,安卓用户可以直接前往官网下载游戏,即可抢先一步进行限量体验。欢迎各位参加测试的研究员通过以下官方渠道,进行反馈或寻求帮助,同时也欢迎大家提出对《第九所》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第九所》BUG反馈中心>>>

从建造一个帐篷开始 筑起民族科技长城

  一个灵感的火花,也许会带来新中国科技的大革新。一次探索,也许会开启一个新的世界。在空无一人的戈壁滩,作为科研工作者的你,将会达到怎样的成就呢?在《第九所》也许你能找到答案。

游民星空

  研究员将从在戈壁滩上建造帐篷起步,逐渐建立并升级自己的科研基地。不同的建筑将在游戏中发挥不同的作用,或有助于升级基地、达成阶段目标,或解锁彩蛋、推动剧情发展。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相关建筑,寻找出最适合自己的城建方案。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玩家还能向医院、食堂、石材工厂、煤炭工厂等地派遣人员,完成一系列主线任务。

游民星空

  在我国国防科研事业刚刚起步之际,科研人员正是通过这一步步的积累,构筑起了中华民族的科技长城,而这段历史,将在《第九所》中得以重现。

路漫漫砥砺前行 高自由度探索科学之路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想要在科研事业上有所进益,研究员不仅要建设好自己的科研基地,还要走出基地,通过探索触发一系列的支线剧情。

游民星空

  在建设基地过程中,玩家可以根据人员不同的能力,委任2名工作者充当带头人,率领小队前去不同区域探索。在探索过程中,小队将遭遇不同的剧情,并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策略,达成不同的结局。若玩家选择得当,同时委派人员能力总值超过所需能力值,即可解锁三星结局,获取宝贵的科技点。在探索历程中,玩家将更为直观地感受科研事业的艰辛不易,一步一脚印,上下求索。

游民星空

科技点解锁航天试验 戈壁滩上扬帆起航

  科技点是解锁各种火箭研究的相关技术的关键资源。研究员在获得科技点并取得各种部件后,即可对火箭部件进行搭配,并在火箭发射基地组装火箭。

游民星空

  在尝试发射火箭的过程中,研究员还需要不断调整燃料总量、燃料消耗、总推动力等试验参数,成功启动火箭,并让火箭的速度达到指定标准,将卫星成功推进既定轨道之中!当象征着民族尊严的卫星于轨道中俯瞰这颗蓝色行星时,研究员的科研历程也将迈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两弹一星,是让中华民族得以屹立于民族之林的国之重器。正是因为这些科研工作者数十年如一日默默无闻的付出,才换来了我们今日的静好岁月。10月18日,就让我们沿着先辈的足迹,再度走进戈壁滩,以一个小小的帐篷为起点,重温这段峥嵘岁月。

  本次测试仅为首次品鉴测试,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欢迎各位研究员前来体验,并提出宝贵意见,帮助《第九所》进一步调优。科研路上,感谢有你同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