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乙女向《拳皇》手游新预告 迷之美男子邪魅亮相

2019-07-10 15:51:3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SNK乙女向手游《拳皇for girls》公开了第二弹预告片,展示了更多将在本作中登场的男性角色画面。

游戏预告:

  这是一款格斗X恋爱游戏,玩家将和《拳皇》系列15位男格斗家展开浪漫攻势,其中包括两名神世界队的原创角色那岐和黄泉。本作将于今年夏天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游民星空
原创角色 那歧

  游戏中将收录一般女性向玩家亦能轻松上手的简单格斗战斗,以及描写与《拳皇》人气角色间的羁绊与因缘的全新编写剧本,另外还会展开由声优演唱的角色歌曲等各式各样的内容计画。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乙女向《拳皇》手游新预告 迷之美男子邪魅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01546386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