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龙族幻想》座驾系统曝光 高颜值跑车全都有!

2019-06-17 12:05: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这一款加图索风情相信是大众的最爱了,总裁沙发样式的设计,闪闪发光的钻石,坐上去霸气侧漏的样子一定是最迷人的。

游民星空
加图索风情-展示

游民星空
加图索风情-改装

  走在科技前沿的星际穿梭机,这款超新星飞行器由四枚炼金燃料推进器组成,玩家可以邀请喜欢的Ta,来一场跨越星空的冒险旅程。不不过由于燃料比较稀有,暂且只能在龙族幻想世界飞行哦

游民星空
星际穿梭机-正面

游民星空
星际穿梭机-背面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在《龙族幻想》手游驾驶座驾在95号公路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飙车比赛,拿下第一名更有丰厚的比赛奖金!

游民星空

  《龙族幻想》手游将于2019年暑期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可以点击下方地址进行不删档预约,一起期待这个次时代的手游到来。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