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鲁班报到《少年三国志》全新彩金名将今日登场

2019-05-09 10:11: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巧圣降世,百工克敌!现象级卡牌手游《少年三国志》全新彩金名将“鲁班”今日正式登场,作为首位彩金名将,鲁班拥有多重控制技能和彩金特色登场天赋,从而助力少年勇闯乱世!

游民星空
彩金名将“鲁班”正式登场

首开名将登场天赋 强力控制敌军

游民星空
彩金名将“鲁班”登场技能预览

  历史上的鲁班又名公输般,是中国春秋时期著名的发明家,被后世尊称为巧圣仙师,百工之祖。

  在游戏中,鲁班登场时可发动登场大招“穿凿”,该技能除了可对敌方造成海量的伤害外,还可清除敌方若干武将所有的增益状态,并使其陷入“百工制裁”状态,从而无法释放神意和怒气技能,且在制定回合内,行动前都可失去一定的怒气值。

  此外,鲁班登场后还可启动专属于彩金名将的登场天赋,在登场护盾存在期间,大幅降低来自暗金及以下武将或名将的技能伤害,并可极大概率继承护佑武将的所有增益,从而帮助玩家在战斗中处于优势地位。

大招控制怒气 打压敌军输出  

游民星空
彩金名将“鲁班”怒气必杀技能预览

  同时,鲁班还拥有强力的怒气必杀“千锤万凿”,可对敌方随机武将造成高额的伤害,并有极大概率使其陷入“崩震”状态,封印其大招的释放。另外该技能还可对敌方的若干主力武将施加傀儡标记,控制其怒气和神意值的恢复,从而极大降低敌方武将的输出。

班门之斧 克敌制胜

游民星空
“鲁班”神意大招预览

  此外,鲁班还可在对战时释放强力神意大招,该技能除了对敌方随机3名武将造成大量元素伤害和直接伤害外,还能对敌方随机4人施加“匠神”标记。被标记的武将攻击时,伤害被大幅削弱,并损失一定的神意值,而鲁班的怒气值则增加神意大招的最终伤害加成,且在行动结束时恢复大量怒气,彼竭我盈,我方将愈战愈勇,迅速占据优势地位。

  全新彩金名将今日正式登场,玩家收集到鲁班后还可通过名将并肩、图鉴养成等多种玩法,提升全体阵容的属性加成。更多精彩内容,请玩家登录游戏后亲自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