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剑侠情缘手游》少侠欢聚酉阳桃花源 赶古节现场体验实景“忘忧酒馆”互动

2019-04-24 14:45: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这位非遗传承人张宗应老师在现场接受了大渝网的采访。今年50岁的他从13岁就开始学吹木叶,现有弟子40余人。他说,“只要知道旋律,我就能用任何树叶吹出来。用树叶吹奏歌曲并不难,需要一定的肺活量和长期训练,就和吹口哨差不多。”吹奏的《木叶情歌》是酉阳土家族的一首情歌。

游民星空
非物质文化遗产木叶吹奏的传承者———张宗应老师

  在活动现场看到,这次人气最旺的当属“忘忧酒馆”的掌柜小哥哥,游客可拿一把空白折扇,把埋藏在心底的故事汇成一句话,让掌柜小哥哥将这句话用书法题字在扇面上。这位写书法的小哥哥人称“故里”,他告诉记者,从小在爷爷耳濡目染下,练就了一手好书法。这一次,他靠颜值和才华吸引了众多游客,来体验的人络绎不绝,争前恐后排队要他写字。据说有个小姐姐就是专程来看他的。

游民星空
忘忧酒馆掌柜“故里”小哥哥为游客题字折扇和情缘签

  腾讯大渝网此次也有幸邀请到,酉阳县桃花源旅游投资集团营销总监剡晓莉接受采访。她告诉记者,“酉阳桃花源第二届赶古节,特别引入腾讯游戏《新剑侠情缘手游》,线上既有小程序的互动体验,线下还可以来桃花源感受古集市和游戏场景,可谓是‘古人赶集,今人赶古’,一场虚拟与现实的穿越。”据悉,凡是《新剑侠情缘手游》玩家,可享半价50元购酉阳桃花源门票,从4月20日到5月20日优惠持续整整一个月。”

游民星空
酉阳县桃花源旅游投资集团营销总监剡晓莉接受采访

  活动现场,游客纷纷与《新剑侠情缘手游》的coser玩家拍照合影,上传朋友圈。据了解,本次赶古节活动为期1个月,酉阳桃花源为众“侠客”设置了八处桃源打卡点。景区全覆盖小程序打卡,打造全新忘忧酒馆实景互动体验区。穿越第一步,游客需寻找带有“新剑侠情缘手游”标识的打卡点,随后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线上小程序互动打卡,完成园区内所有打卡点,便有机会获得《新剑侠情缘手游》周边或者桃花源礼品。

游民星空
《新剑侠情缘手游》忘忧酒馆互动打卡

游民星空
《新剑侠情缘手游》周边礼品展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