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华琼玉舆 《剑侠世界2》手游新坐骑曝光

2019-04-22 14:33: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踏春时节,正是外出郊游的好日子。各位江湖少侠游历之时,是否时常因马匹颠簸或马鞍不太舒服而饱受劳累之苦呢?如果有一张软塌,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上面逛江湖,那必定是一趟轻松惬意的旅程。有意的少侠不妨来看看下面这张图哦!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剑侠世界2》手游全新概念设计打造的双人特效软轿坐骑“素帷逢春”,以巧妙构思将富有韧性的红木筑成框架,鎏金装饰点缀其上,并以绿色纱幔围裹遮阳防风,最后再将柔软的靠枕坐垫置于其上,为少侠提供最舒适的旅程体验!

  想知道这款双人特效软轿如何获取的么?以及这款软轿到底需要几个人抬呢?敬请关注后续官方信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