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身临其境《九州飞凰录》打造沉浸式国风仙侠大世界

2019-03-27 10:08: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美人相伴 畅游九州

  美人系统是为广大玩家设定的“最佳伴侣”。美人在游戏中不仅可以共同作战击退敌人,还可以提高角色属性,解锁更多终极技能。美人也可以通过装备吞噬进行升级进阶,解锁更多稀有形象。

游民星空

羽翼坐骑 华丽登场

  在游戏中,玩家升级至13级和19级即可开启灵羽和坐骑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击杀BOSS获得进阶材料,将自己原有的羽翼或坐骑进阶至更高的等级,解锁更多华丽款式。

游民星空

浪漫姻缘 仙恋三生

  游戏中拥有结婚系统,可以让玩家们在游戏中结缘,一起畅游天地,共享仙境繁华。当然,也可以参加其他玩家的婚宴,送上自己的祝福。

游民星空

  看了这篇文章后有没有勾起了你的仙侠之梦呢?距离九州飞凰录内测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九州飞凰录,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