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共赏ACG音舞盛宴 《命运歌姬》今日全平台上线

2019-02-22 10:03: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偶像计划启动 百变时装秀由你打造

  在游戏中,还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服装和饰品,装扮出不同形象的歌舞姬。《命运歌姬》目前已经实装了数百套服饰可供玩家搭配。有曾经一度风靡全球的开背毛衣,少女必备的JK制服(日本女高中服),英姿飒爽的军装,还有各式各样的翅膀、兽耳、兽尾等装饰品,随心打造属于你的完美偶像。在游戏过程中还能触发换装特效,歌舞姬将进行一次华丽变装,切换成另一套服装继续表演!视觉效果MAX!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越时空的相聚 “时光机”系统上线

  这一次上线的全新版本中,《命运歌姬》首次加入了“时光机”系统,通过AR技术将现实生活中的场景转化为表演的舞台。打开“时光机”,系统会将现实生活中适合表演的平台识别出来,比如地面、桌面、甚至是手掌,然后歌舞姬即可在玩家拍摄的平台表演各种各样的舞蹈啦!工作学习之余,看着歌舞姬近距离在桌面翩翩起舞也是极好的放松体验哦!

游民星空

  《命运歌姬》今日(2月22日)全平台上线,二次元热门神曲正版全收录,日本顶级声优与你一起探索异世界,开启一段全新的歌姬传说。跨越时空与命运,快来寻找属于你自己的旋律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