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少年三国志》4周年资料片“军师联盟”今日上线

2019-01-21 10:12: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39天狂欢盛典 25万福利满满

游民星空
参与少三之路可获得丰厚奖励

  《少年三国志》4周年狂欢盛典也于今日启动,作为游戏上线以来的超强福利活动,狂欢庆典将从1月21日持续至2月28日,长达39天!玩家参与“少三之路”、“4周年许愿”等9大活动,可获得4周年限定变装、暗金资源碎片、特级神兵魂石等价值25万元宝的珍稀资源,可谓福利十足!

  《少年三国志》4周年盛典今日开启,玩家除了可以体验到暗金军师、联盟驻地等新内容外,还可于1月21日中午12点,在游戏内报名全新的跨服顶级竞技赛事——“决战逍遥津”。整个赛事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无双、至尊、巅峰、王者七个战场,分别对应100-109,110-119,120-129,130-139、140-149、150-荣耀19、荣耀20-荣耀99七个等级段,更加细化的等级划分将使比赛更具公平与竞技性。

游民星空
“决战逍遥津”报名页面预览

  与“决战赤壁”不同,玩家间的战斗格局也将再次升级,拓展至全新大地图之中,比赛开始后,玩家从行军营登陆战场,并可攻打、占领据点或粮车,占领据点后可获得据点相应的积分,规定比赛时间内,积分多者获胜。与此同时,玩家还可参与比赛投注、观战,共同见证三国霸主的诞生。可以说,“决战逍遥津”集策略、趣味、竞技、丰厚奖励为一体,是《少年三国志》全新的顶级竞技赛事。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