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一起走过的2018 《剑侠世界2》年度视频发布

2018-12-29 10:55: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还有2天,2018年就要与大家说再见了。回首过去这一年,《剑侠世界2》手游的江湖世界中留下了许多闪闪发光的记忆,那么,在2019年即将开启的时候,就用这段年度视频,纪念大家一起走过的江湖!

视频欣赏:

《剑侠世界2》手游2018年度大事记

  2018.1.4 《剑侠世界2》手游不删档内测预约开启

游民星空

  在结束了历时2个月的删档测试之后,《剑侠世界2》手游1月4日正式公布不删档内测将定于2018年2月2日正式开启,并同时开启不删档预约活动。本次不删档预约人数全网突破310万。

  2018.1.25  《剑侠世界2》手游代言人揭晓 马天宇帅气亮相

游民星空

  潮流武侠,炫动江湖。《剑侠世界2》的代言人花落谁家引发了玩家热议。最终,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正能量偶像明星马天宇成为《剑侠世界2》手游代言人。

  2018.2.2 《剑侠世界2》手游产品发布会召开 不删档内测开启

游民星空

  《剑侠世界2》手游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故事D?live生活馆盛大开幕,金山集团高级副总裁、西山居CEO郭炜炜出席,揭晓游戏一手资讯和超多精彩福利。《剑侠世界2》手游代言人,高颜值实力派明星马天宇现身发布会现场,与各位侠士策马同游江湖。

  不删档内测上午11:00正式开启,开测后人气火爆,各方面数据远超《剑侠世界》。同时,多平台用户评分也均高于同期其他武侠产品。

  2018.2.7  《剑侠世界2》手游年夜盛宴

游民星空

  《剑侠世界2》手游研发团队将游戏内家族盛宴搬入现实,于重庆设宴席招待天下侠士。宴会不仅还原游戏内家族盛宴盛景,更由执行制作人余玉贤、项目总监孙多良携带重磅爆料以及珍稀福利空降重庆转运楼,与诸位侠士把酒言欢!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