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分钟看完《失落城堡》手游核聚变首曝之旅

2018-11-12 09:53: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1月10日-11月11日,雷霆游戏最新代理的Roguelike力作《失落城堡》手游完成了它的核聚变首曝之旅。

夜空中最亮的雷霆游戏厅

  走进核聚变的场馆,很远就能被雷霆展区亮眼的门面所吸引。展区设计上提炼了《失落城堡》游戏中畅快的动作与打击元素,采取独特的复古游戏厅风格进行包装,以传达“重遇街机,无限乐趣”的游戏主旨。

游民星空

《失落城堡》手游试玩实况

  作为雷霆游戏厅的主挑战区,《失落城堡》2天共迎接了近4千名玩家,让他们的欢笑、慌张与喜悦都留在了这里。展会上玩家们所体验的包体,是为核聚变专门特制的限时包体,内容可以概括为:监狱选宝+随机小怪关卡+随机boss关卡,同时降低了游戏难度以匹配展会的节奏进程。虽然是一个精简的包体,但仍然抓足了玩家的胃口,全场同时专注认真试玩游戏的神情让人印象深刻。不少玩家即便玩完了也不愿离场,只是默默又开启了一次城堡冒险。

游民星空

  《失落城堡》的魅力从排起的长队就可以读到,这魅力还能吸引来一些神奇的客人。比如这位阿尔特留斯——“蒙眼”通关,秒杀全场!

游民星空

研发空降主舞台透露手游首测详情

  11日下午,主创老猎人何斌来到核聚变主舞台,与台下观众介绍《失落城堡》手游并进行有奖互动。共有5名玩家上台体验游戏,其中1名玩家吃到拉肚子药水,引得台下嬉笑连连。

  而针对许多宝藏猎人关心的游戏何时上线问题,老猎人则坦诚表示,暂时还在等待版号下发,但期间会充分利用时间迭代优化手游的操作体验。

  在舞台环节的最后,老猎人重申了《失落城堡》定档11月16日的首测计划。本次测试以优化手游操作适配性,调研玩家对新玩法认可度,调整兼容性等目的为出发点,招募限额玩家加入意见反馈的队伍,感兴趣的宝藏猎人可以前往失落城堡官网,点击预约按钮进行首测预约。

游民星空

  感谢你宝贵的2分钟,也期待你加入《失落城堡》手游首测大队,不要轻易地放过这款好游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