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失落城堡》首测圆满收官 公测预约再续指尖冒险

2018-11-26 10:36: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重遇街机,无线乐趣!由雷霆游戏代理,Hunter Studio研发的《失落城堡》手游,于11月16日正式开启限号首测,历尽八天跌宕起伏的时光,终于在各位宝藏猎人的支持与不舍中圆满落幕。

游民星空
首测玩家通关画面

  《失落城堡》手游移植于Steam上销量破百万的同名国产独立Roguelike游戏《失落城堡》。作为一款移植游戏,手游端的操作体验是否能受到PC老玩家的认可,成为主创团队关注的重点。本次首测可以被定义为一场技术测试,从筛选目标开始,到有奖征集意见,都是为了调整出更好的操作感受。正是服务于这份初心,首测期间,《失落城堡》共更换过3次包体,没有多少游戏敢在限号限时的首测中,频繁更新来“劝退”玩家。

游民星空
玩家不断为主创团队打气

  “这是一场险中见真情的赌博。”回望这次冒险,主创团队十分感激。这些优秀的玩家,没有偏激的言论,没有无脑的抱怨,给足团队时间对bug进行定位与整改。包容着城堡施工队的不成熟,将对《失落城堡》的热爱作为基本立场来参与这次测试。这种惺惺相惜,才是国产独立游戏最宝贵的财富。

  首测中玩家们核心关注的三个点,分别是还原度,操作体验和联机功能。玩家们对还原度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手游版原汁原味地重现了PC端的玩法。当然主创团队并不满足于单纯的“复刻”,新加入的每日挑战玩法与排行榜功能为玩家们带来了一丝新意。首测期间,研究分数如何打得那么高成为论坛与测试群的必备话题。

游民星空
排行榜的竞争总是非常激烈

  而操作体验与联机功能方面,仍有许多可优化空间,但从测试服仍然保持9.3的高分就可以看出,整体完全符合玩家的预期。宝藏猎人们在冒险的同时也给出不少精彩的意见,主创团队一一阅读后,初步决定公测时将增加自定义按键来迎合不同人群的操作习惯,在联机上也会考虑增加便于开黑的连麦、邀请好友等功能,以拓展《失落城堡》手游的玩家池。更多新的玩法是否会加入,也请玩家们拭目以待。

  虽然冒险暂告一段落,但《失落城堡》的公测预约已经开启!官网应景地焕然一新,正是为了迎接你。

游民星空
最新公测预约官网上线

  目前taptap上《失落城堡》的预约人数已达23万人次,这其中也少不了2位“外援”的支持。首测期间,虎牙的主机区主播楚河与斗鱼的热门主播旭旭宝宝,都不约而同地玩起了PC版。楚河更是在直播期间宣传手游首测的消息,为《失落城堡》的大家庭又引来不少新成员。大家总是关心,什么时候公测?但无奈目前游戏仍在等待国家下发版号,所以无法确定公测的时间。但主创团队表示,会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把首测发现的问题一一攻克解决,用最好的作品回馈给玩家。

  愿公测再续前缘,续一场指尖冒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