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侠侣无双 《九阴》手游全新资料片“侠侣之巅”破鞘来袭!

2018-04-20 11:21: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四海谁知我?一剑横空几番过!初夏已至,《九阴》手游全新资料片“侠侣之巅”震撼来袭!伉俪联剑,擂台争雄,全新侠侣之巅玩法,带你争夺武林之巅;家园塔防来袭,以剑御敌,御家有道;全新家园交互上线,亲人挚友,欢聚一堂,享人世繁华;更有全新家园坐骑,绝美风物志争艳上新,九阴江湖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游民星空

侠侣无双 联剑江湖夫妻称雄

  长诗佐酒,诗剑年年总忆卿。在武侠世界中,最吸引人的不仅是各路神功,还有缠绵悱恻的爱情爱情,神仙眷侣共闯江湖,谱写江湖神话!本次更新中,全新推出侠侣之巅玩法,达到90级并结为夫妻的玩家即可参与报名,挑战其他情侣。侠侣之巅玩法对夫妻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有较高的要求,比赛采用与“巅峰之战”相同的淘汰制,侠侣之间联剑抗敌,才能登上江湖顶峰。在巅峰榜留名的情侣不仅能获得丰厚的犒赏,更有专属侠侣风物志和冠军头衔称号,扬名立万,就在今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