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西部世界》手游预约开启 沿袭原作故事线

2018-03-12 15:36: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由热门美剧改编手游《西部世界》(Westworld)开放预约,截止目前,该作预约量已达25万。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西部世界》是2016年HBO发行的科幻类连续剧,创意源自1973年同名电影。该剧讲述了由一座巨型高科技以西部世界为主题的成人乐园,提供给游客杀戮与性欲的满足,随着接待员有了自主意识和思维,他们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的本质,进而觉醒并反抗人类的故事。

游民星空

  据介绍,玩家将在这款由美剧改编的游戏中扮演一位Delos公园的员工,负责接待外来的游客、调整公园内部的AI并且管理整个公园大大小小的事情。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们请继续关注游民星空,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这款游戏的最新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西部世界》手游预约开启 沿袭原作故事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21535444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