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B社不再起诉《西部世界》手游 双方已达成和解

2019-01-04 17:47:1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去年六月,B社向法院提起诉讼,控告《西部世界》手游开发商Behaviour Interactive以及发行商华纳兄弟公司,B社宣称Behaviour剽窃了《辐射:避难所》中的设计、美工以及代码,并将这些内容用到了《西部世界》手游中。

游民星空

  B社的起诉书中称,2014年Behaviour曾协助开发《辐射:避难所》,而现在他们窃取了在《辐射:避难所》中使用的素材,并将其用在了《西部世界》手游当中,两者的布局、场景、房间特写镜头、角色位置、操作方式、UI等都有着极高的相似性。

游民星空

  据外媒报道,B社于周四发布了一则简短的声明,宣布已与Behaviour达成了和解,声明表示:“Bethesda Softworks和Behaviour Interactive于今日联合宣布,双方已友好地解决了Bethesda对Behaviour涉及《辐射:避难所》和《西部世界》手游的诉讼。”B社、Behaviour和华纳兄弟将各自承担包括律师费在内的费用,和解的其他条款目前没有公布。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B社不再起诉《西部世界》手游 双方已达成和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41516428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