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看了那么多本子 你真的了解不知火舞吗?

2018-01-11 15:15: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在《饿狼传说2》中,小舞的爷爷被反派BOSS克劳萨派出的手下杀死,失去了唯一亲人的舞将所有的感情寄托到了安迪身上,除了协助他打败杀父仇人以外,还追随他一起来到了南镇。不管是在游戏还是相关衍生作品中,不知火舞都对安迪一往情深,在感情上她一直处在主动的位置,更是不断暗示想与安迪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无奈木讷的安迪始终无法领悟小舞的暗示,也导致了《拳皇》里各种令人喷饭的彩蛋。

游民星空
比如抱着孩子的不知火舞

  比如在《拳皇97》里,不知火舞与安迪对阵时就会触发彩蛋,小舞在开场中会穿着婚纱逼婚,而不解风情的安迪则会捂着脸假装没看到。看着这样的男人都能有人倒贴,本猫只能感叹世道不公了。

游民星空

  而到了《拳皇99》中,不知火舞还会抱着一个由忍术变出的孩子来吓唬安迪,也可以从侧面看出来这两人的感情纠葛。然而可惜的是,不知道是性格还是其他原因,直到今天安迪也没能回复不知火舞热烈的示爱,两人离修成正果恐怕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甚至是在今天刚刚上架App Store的3DMMORPG手游《拳皇世界》中都有类似舞壁咚安迪的剧情。


不知火舞壁咚安迪

  在《拳皇2003》中,安迪终于向小舞求婚:

游民星空

  可惜,这只是不知火舞在做白日梦,女追男到这种地步,安迪想不让人恨都难啊!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