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格罗亚传奇》今日iOS首发 双天赋让成长更自由

2017-09-27 10:10: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上古诸神陨落,新纪元风云谁主?网易大型西方魔幻MMO手游《格罗亚传奇》今日App store首发公测震撼开启,百万英雄共书魔幻史诗!跌宕起伏的主线剧情、极致畅爽的战斗《格罗亚传奇》带领玩家回归MMO魅力本源,在虚拟世界享受真实乐趣,亲手建设有温度会呼吸的梦幻之地!

游民星空
格罗亚大陆为你开启

  故事发生在神明隐退、邪魔入侵的时代,不屈的格罗亚大陆子民摒弃了千百年来的种族恩怨,重新携手对抗暗黑势力,而百万英雄的入驻也为这个世界点燃了希望之火。

流畅转换,双天赋让成长更自由

  《格罗亚传奇》的勇者们共分四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拥有双重天赋属性。兽人战士的刚毅天赋与铁血天赋,使他能够担当高防坦克与战场绞肉机两种定位;人类法师通过炼狱天赋与凛冬天赋,双系法术可以实现高伤害和高控制效果;精灵祭司的协律天赋可以提升团队战力,活力天赋则是带来生命复苏的希望;而猎魔人在猎魂天赋下会释放超强单体输出,在魔化天赋状态则可以爆发群攻力量。

游民星空
双天赋打造无限职业潜能

组队战斗,多元配合无限战术空间

  在职业天赋可实时切换的基础上,《格罗亚传奇》中的组队战斗也有了无限的搭配可能,考验玩家策略能力,带来更多战术自由。此外《格罗亚传奇》中还有大量高难度任务和副本,如堕落林地、诅咒遗迹等等,为高手玩家提供了充足的技术展现和战术创新空间,甚至可以通过中途切换天赋组合,开启彻底颠覆初始打法的“城会玩”模式,让战斗变成生动鲜活、充满成长乐趣的超爽体验。

游民星空
战术组合无限制

游民星空
动态模糊打造视觉冲击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